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农委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5:4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11月30日,市人大农委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察看了博山区城东街道夏家庄社区、八陡镇福山村改革情况,听取了市农业局和博山区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努力下,该项工作组织严密、认真细致、效果明显。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开展清产核资、成员身份认定、资产折股量化等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好、运营好;加大对镇、村干部的指导和培训,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20年底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