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农委调研全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3 11:07:1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11月22日,市人大农委对我市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察看了高青县天鹅湖省级湿地公园,听取了市林业局和高青县关于湿地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湿地公园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好湿地公园建设与河流、湖泊、水库的整体规划, 严守湿地保护红线,认真做好区域生态保护;要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责任,确保湿地面积不减少、功能不退化;要逐步建立湿地公园管理长效机制,探索做好相关地方立法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保护湿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湿地公园建设再上新水平,实现湿地生态、社会经济持续协调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