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0:1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此次专题询问,旨在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医疗卫生方面的政策规定,加快构建完善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人大代表紧扣主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物价局、市编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回答。
    盖卫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基本市情,遵循卫生发展规律,统筹规划,攻坚克难,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财政资金投入、公共资源配置上努力满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需要,让人民群众在基本医疗卫生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