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政府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08:43:5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
    12月4日,市政府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参加座谈会。
    会上,全国和省市人大代表王一君、王志清、王亮方、魏学专、张代铭、杨光磊、曲东升、肖洪涛、李学峰、唐加福等先后发言,对市政府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各自领域工作,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提升城市功能和统筹城乡发展、文化名城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杨洪涛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杨洪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以及各位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在加强地方立法、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深化“双联”工作、促进民主法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政府科学决策、依法行政,为促进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淄博正处在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与人大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支持配合人大依法履职,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改进提升政府工作。
    许建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肩负着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加快全市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