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08:52:1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带领视察组,到沂源县视察精准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秘书长许冰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小微扶贫站点建设和扶贫资金投资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和沂源县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许建国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把握工作进展、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强化精准扶贫理念,按照因地制宜、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的要求,提高扶贫工作针对性。要加强“内外”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鼓励引导企事业单位、个人助力扶贫,提高社会力量的参与热情。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鼓励各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工作,通过技术支持、提供就业岗位等多种方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围绕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开展调研视察等监督手段,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