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全市旅游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3:3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傅樱
    11月9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对全市旅游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鲁子峪村旅游扶贫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我市依托乡村旅游资源优势,大力推进乡村旅游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探索建立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乡村旅游为载体、以产业融合为依托”的旅游扶贫工作机制,取得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有力提升了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旅游扶贫新模式、新路径、新载体,着力打造一批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秀美村庄,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扶贫之路,助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