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全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1 15:26:1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傅樱
    10月31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对全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桓台县华严寺、临淄区金岭清真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宗局和临淄区民宗局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宗教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继续坚持宗教工作法制化思维,大力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依法办理宗教事务。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宗教界发挥在参与经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的作用。三是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