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1:1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马健

   10月9日至10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本群、副主任委员王顶岐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草案)》《山东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领导周连华、许建国、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孔子文化创意园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程、凤凰山国防工程坑道、被阳小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对两个条例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与会人员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借鉴,继续充实和完善条例,进一步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使之更加符合上位法的规定,更加符合山东实际。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