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0 09:15:3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8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淄博市国土绿化条例》等十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关于废止《淄博市粘土砖瓦生产用地管理规定》的决定、关于批准淄博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的决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被评议法官的履职评议意见。
  许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前不久,中共淄博市委召开了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要认真按照全会的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牢记初心、对党忠诚、政治过硬。要扎实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观念转到新发展理念上来,把思维方式转到新时代要求上来,把工作作风转到敢担当善作为、实干苦干上来。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综合运用地方立法、视察调研、专项工作评议、预算监督等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和水平,助推全市目标任务完成,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