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3 16:40:1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祝赞美
    8月23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昆山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淄博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淄博市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淄博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的议案》;听取了预算工委关于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草案)预先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财经委《关于<淄博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草案)>的初审意见》《关于<淄博市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原则同意将上述报告和法规案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
    韩昆山强调,下半年面临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突出主导产业、突出质量效益、突出统筹发展,着力解决降成本难题,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电梯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制定出台电梯安全条例十分必要,要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深入调研,提高立法质量,力争法规早日出台,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