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王树槐副主任调研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5 10:44: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民侨外室
    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带领调研组对重点督办建议“关于打击和防范利用健康讲座侵犯老年人权益犯罪行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市食药监局关于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方案落实和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提出建议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树槐副主任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群众关心的民生大事,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建议的办理工作;要加强宣传,揭露各种不法经营方式,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专项整治力度,通过开展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的专项整治行动,形成监管合力;要加大对不法行为的打击,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查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