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8月下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8 09:20:3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8月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8月下旬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淄博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国土绿化条例>等十三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和废止<淄博市粘土砖瓦生产用地管理规定>(草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定;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对市法院部分法官进行履职评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