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影片《党员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8-08-07 09:35: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齐纳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党员登记表》。
    该片根据著名作家峻青小说改编创作,由高一功执导、岳红领衔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某抗日根据地的中共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动人故事,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保护我党机密的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对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观影后,党员干部在对这些英雄们表达出敬意的同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