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9 08:50:1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新时代山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山东发展把航定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深情牵挂,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集体学习和“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深入学。要找准方向、抓住重点,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通过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专题询问等多种方式,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改进作风、锤炼品格,建设一支“讲政治、有作为、有活力、有形象、有纪律”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