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淄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08:40:5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7月5日至6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率队来我市,就我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和对法官、检察官进行履职评议工作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许建国对烟台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总结借鉴历届人大常委会和兄弟城市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创新完善地方立法工作机制,创新专项工作评议、专题询问、全口径预算监督、“两官”履职监督等监督手段,创新代表履职载体,深入开展“双联”,形成了一些新经验、新办法、新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特色鲜明,很多经验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市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把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王晓敏表示,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特色突出、富有实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学习交流,不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促进两市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