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5:3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民侨外室
    7月5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华联合骨科、百脑汇等台资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台办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了他们对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大力支持台商在淄博干事创业,有效促进了与台湾地区经贸交流的深入开展,对全市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要求,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保护法》的力度,完善和落实保护台湾同胞合法权益的政策规定,切实保障台商在淄投资的合法权益,让台资企业扎根淄博、发展淄博,把淄台经贸交流合作的规模和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