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03 08:55:1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李睿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昆山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需要认识和把握的几个问题》为题,给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讲课中,韩昆山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从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重大意义、形成过程、主要精神以及在城市化进程中的应用和体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交流。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判断、新原则、新体系、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