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16:45:4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朝顺 于郡姿
    6月28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淄博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
    韩昆山指出,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建档案的作用越来越重要,通过制定地方性法规,既能有效弥补上位法不足、政府规章法律效力低等问题,又有效吸收和借鉴外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对于提升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法制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认真研究上位法的有关规定,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的每条内容都进行分析和论证,尤其是对城建档案管理体制、城建档案的分类依据,要仔细地进行斟酌,确保于法有据、周延,为常委会审议法规打好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