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0: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6月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梁波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周连华、许建国、韩昆山、盖卫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光大环保危废处置(淄博)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物流有限公司、淄博鲁中文化艺术城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省直有关部门及检查组随行专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安监局陪同检查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强化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整改老问题、解决新问题,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持续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纳入法制化轨道,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安全生产格局。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