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9 08:39:3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6月15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本群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领导周连华、许建国、翟乃翠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调研组到市无线电管理处实地考察了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部分人大代表对条例提出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借鉴,继续充实和完善条例,进一步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使之更加符合我省实际,更好地促进我省无线电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