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四调研组到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5:2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内司室

    5月7日、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翟乃翠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四调研组,分别到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召开专项评议工作动员会。市人社局孙树仁局长、市民政局许子森局长代表局党委分别汇报了迎接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翟乃翠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专项工作评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工作室主任李庆国主持会议。第四调研组成员、局党委班子成员、局评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翟乃翠肯定了市人社局、市民政局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迎评工作的主动性;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切实提高评议工作的实效;三是要全员参与,形成迎评的浓厚氛围,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