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15:21: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彪

    3月27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市食安办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李伟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完善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树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全国人大代表王一君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王树槐强调,教科文卫委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紧密结合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实际,努力抓好贯彻落实。
    王树槐要求,市食安办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关于完善治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议案》的办理工作,加大投入,按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标准做好基层基础建设;创新工作模式,依法加强全过程监管和风险防控;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加强宣传,营造全社会共治共管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让人民群众吃的更安全、吃的更健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