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4 11:21:4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许建国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市委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是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有力保障,也是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的一次实际检验,要切实达到思想更解放、目标更明晰、措施更完备、素质更优秀、作风更扎实的效果。
    许建国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严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紧密结合立法、监督和代表等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做到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精心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严格按照党组制定的《实施意见》组织实施,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形成合力,确保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