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会议议程 大会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6:0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月17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61人组成。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淄博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8年计划;(三)审查淄博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预算草案;批准淄博市2017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事项;(八)其他事项。
    大会于今日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