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6 15:09:10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韩昆山,秘书长许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2017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科学制定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发展提供了动力。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制定好明年的立法计划和监督计划,做好有关法规的立、改、废工作,依法推动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