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市走访联系代表
发布时间:2017-12-08 15:21:2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1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耕来我市走访联系代表,与基层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周连华、于海田、尚龙江、许建国,省人大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及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围绕着进一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高履职能力和加强改进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耕指出,各位代表着眼全省发展大局,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要求,体现代表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很多亮点和经验可圈可点,值得总结。
    夏耕强调,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要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充足信息,积极为代表履行职责创造条件。要加大培训学习力度,不断提高代表素质,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为代表依法履职奠定基础。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履职的服务保障工作,改善代表履职条件,充分发挥好代表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创新代表活动形式,通过组织代表开展学习考察和经验交流活动,帮助代表拓宽视野,增强履职能力,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