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农委调研全市荒山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0:08:1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带领农委调研组,对我市荒山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生态修复现场、天齐渊森林公园造林情况,听取了临淄区政府和市林业局的工作汇报。
    韩昆山充分肯定了我市荒山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市、区(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林业等部门的努力下,全市“1256”生态绿化重点工程进展顺利,工程规划起点高、投资大、模式新、功能多样,兼顾生态效益和长远利益,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韩昆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荒山绿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绿化提升到生态淄博建设的战略高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处理好种植与管护的关系,各区县、各部门之间要做好责任划分,明确管辖区域,不断完善管护机制,做好防火、防虫害等工作,巩固和发展好绿化的成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