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调研全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4 10:05:01  文章来源:民侨外委工作室  文章作者: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带领民侨外委调研组,对我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山东星之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听取了市外侨办及张店区政府的工作汇报。
    王树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侨资企业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外事侨务部门紧紧围绕为侨服务和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加强对外联系,招商引侨,全市侨资企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王树槐强调,海外华人华侨是我市经济建设中的有生力量,是引进外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研究新形势下华人华侨的新情况、新特点,积极探索创新,加强与华人华侨的联系,吸引海外侨胞回到家乡投资创业。外侨部门要主动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重视和加强华人华侨资金技术和人才的引进工作,积极协助解决侨资企业在自主创新、开拓市场、企业用地、贷款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