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8 09:28:2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彪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发思特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鑫旭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市知识产权局、张店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淄博市专利管理若干规定》情况的汇报,并与张店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王树槐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专利运用、保护和管理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并针对专利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贯彻实施该法规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树槐指出,要加强专利行政保护,有效保障权利人合法权益;要加强维权援助工作,切实为发明人排忧解难;要完善专利代理等社会服务体系,保障专利制度的良好运行;要促进专利创造和运用,充分实现专利的市场价值,为我市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