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地方性法规专项自查和清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7:0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法工委 毕庆云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涉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地方性法规专项自查和清理工作会议,对我市专项自查和清理工作作出安排。
    这次自查清理,是按照全国、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的。经筛选,涉及我市38部地方性法规、22个实施部门、单位。
    会上,法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通知精神,宣读了我市专项自查和清理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自查清理的内容、标准、步骤、时间和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专项自查与清理工作,落实责任制,安排专人按时完成自查和清理任务。同时,要求法工委有关同志分工负责梳理、清查。自查清理结束后,自查清理情况将向省人大常委会反馈并向主任会议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