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2017年淄博人大新闻奖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2:3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2017年淄博人大新闻奖评选日前揭晓。经评选委员会评定,评出《履职为民,我们一直在努力》等5件为一等奖,《看病住房饮水  六部门应询民生大事》等10件为二等奖,《“双联”让人大代表“动起来”》等15件为三等奖。
    淄博人大新闻奖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合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本次人大新闻奖评选,从各区县人大常委会及各新闻单位报送的参评作品中共评出30件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集中反映了一年来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反映了我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常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形式生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展示了我市人大新闻宣传的新成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