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领导调研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12:00:2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朝顺 谭晓

    8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带领城建环保委委员,专题调研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实地查看了有关划定现场,听取了市国土局关于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中,韩昆山对全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主要表现为各级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有序,制度措施完善,工作成效显著。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执法,对各种破坏永久基本农田的违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永久基本农田的质量等级和产出效能;完善措施,逐步建立健全责任奖惩制度和补偿机制,探索制定相关地方性法规,积极构建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全市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10714个,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片块18875个,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图斑98470个,永久基本农田总面积273.21万亩。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