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8 16:44:15  文章来源:法工委  文章作者:马健 周善银

    8月17日,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修改后的《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翟乃翠出席会议。
    审议中,委员们认为条例草案经过反复研究修改,更加科学规范,操作性更强,更符合我市实际,具有地方特色,同意将形成的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下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上,委员们还就有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
    市人大城环委工作室、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开发办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