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08-04 11:25: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蕾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央视播出的《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并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片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为如何在新的时代语境中“将改革进行到底”,作出了全面而深刻的注解。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更加紧密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立法决策和改革决策同步,充分发挥地方立法在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从老百姓反映最突出的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等问题入手,把群众利益诉求作为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监督实效。要坚持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改革事业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