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连华主持 于海田 丛锡钢出席
发布时间:2017-06-21 11:38:3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王黎明

        620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周连华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许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于海田、丛锡钢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13,出席全体会议的代表389,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周连华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周清利、陈家金、郭利民、尚龙江、初炳玉、韩国祥、毕荣青、高庆波、李明、张庆盈、刘荣喜、王可杰、申延军、曹晓明、孟凡清、王玮、魏玉民、庄鸣、王树武、桑培伦、翟丕沐等。(刘炳友 摄)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