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推选出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发布时间:2017-06-21 10:34:3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周扬

        620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周连华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周连华、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许冰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王志勇、巩曰锋、许冰、李明涛、吴宗乐、张波、陆汉明、周京明、段名钰、聂建军、董云波、傅斌、谭秀中(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为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提请全体会议审议、表决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