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发布时间:2017-06-21 10:27:08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周扬

        620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周连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13,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88,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64人组成,王树槐为大会秘书长。

  许建国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决策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要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的人事安排和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及列席人员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按时出席会议和统一组织的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持续改进会风、勤俭办会,树立良好的会风和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