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02 15:38:04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巨荣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参加视察。
  视察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前往临淄区、淄川区、淄博新区和桓台县、淄博高新区,实地查看了淄川区淄博建陶创新示范园项目、高新区西五路北延及综合管廊项目、马踏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孝妇河综合整治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视察汇报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区县政府关于2017年市重大项目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许建国在视察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重大项目建设的认识。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和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目标,把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上来。要努力形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合力。充分发挥政府及其部门的领导、调度、服务等作用,加大土地、融资、政策三大要素支持力度,促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级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要积极出谋划策,全力参与支持项目建设。要持续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思路不能变,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大力度,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所有重大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