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进行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9 09:11:35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41718,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吕明辰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对《山东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领导王浩、许建国、王法亮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立法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律师对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到博山风景名胜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调研组对我市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加大风景名胜区投入力度,严格依法治景,措施不断完善,管理日趋规范,全市风景名胜区事业得到了健康有序的发展。调研组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保护优先、依法治景和统筹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建立符合淄博特色的管理机制,不断加强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与恢复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好风景名胜区规划体系,努力打造风景名胜区品牌。

     调研组指出,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和借鉴,进一步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为我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