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10:31:3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票决2017年专项工作被评议部门;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关于加快制定<淄博市生态红线区域保护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关于《关于统筹规划、改革管理体制,规范、均衡发展学前教育的议案》的审议意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的议案;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17—2021年)立法规划草案、2017年地方立法计划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工作办法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对市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