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10:30:08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剖析自己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直面问题,既严肃认真,又体现了同志间的关怀和信任。
  许建国表示,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本人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教育,也是一次锤炼党性、自我提高的难得机会。今后,要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多参加支部组织活动,多与同志们沟通交流,自觉接受同志们的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许建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深入、持久、系统地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提升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实组织保证。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履职,为全面落实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