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省人大来我市开展《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3 10:53:22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3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骆宝臻,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顶岐带领调研组,就我市贯彻实施《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情况开展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图书馆、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王渔洋纪念馆,实地查看了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深入到张店区潘庄社区,现场调研社科普及示范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实施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更好地推进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征求了相关部门、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自颁布实施以来,淄博市及有关部门在社科普及组织机构、体制机制、财政投入及人才队伍、场馆设施等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条例,通过分类施策、健全组织、完善平台等建设手段,加大贯彻落实社科普及条例的力度,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增强社科普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依法推动社科强省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