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16:49:28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傅樱

 

316,市十五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树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学习了民侨外委员会工作职责、程序等有关知识,通过了《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工作规则》、《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新一届民侨外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王树槐指出,民侨外委员会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建立健全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工作制度,实现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的意见,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建议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常委会审议或决定重大事项提供参考依据,为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