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16:47:3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彪

 

316,市十五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人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树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刘霞等12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统筹规划、改革管理体制,规范、均衡发展学前教育的议案》。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新一届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王树槐指出,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工作室的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的指示精神,为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夯实基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督促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