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 16:05:3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邹良

 

314,市十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的意见》,审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昆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新一届财经委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韩昆山指出,新一届财经委要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领导下,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落实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为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履职学习和调查研究,积极参加统一组织的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履职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精选议题,认真筹备,保证质量,突出重点,增强实效,积极协助常委会扎实做好财经立法、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好财经委每一位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财经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活力,相互支持配合,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人大财经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