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15:56: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313,市十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韩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作用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农委2017年工作要点。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新一届农委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韩昆山指出,新一届农委要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宪法、法律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协助常委会做好涉农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等工作,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对宪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和政治、经济等知识的学习,及时关注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最新部署,为更好地履行职责打好基础。要转变工作作风,按时参加有关会议和各项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要围绕“三农”热点、难点等问题深入一线调研,准确掌握第一手材料,将人民群众的心声以议案、建议和意见等形式反映上来,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