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1 15:38:3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杨朝顺 夏侯成哲

 

 

      3月10日,市十五届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组织学习了《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了城环委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加快制定<淄博市生态红线功能区域保护条例>的议案的审议意见》。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新一届城环委委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韩昆山指出,市人大城环委组成人员要明确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尽职尽责地做好城环委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不断强化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履职的关系,自觉履行好城环委的各项职责。要模范遵守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出席专门委员会会议和活动,积极树立和维护人大的良好形象。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参谋智囊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本届委员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