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市召开区县人大常委会“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10 15:15: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张灿

 
 
 
 
 
       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县人大常委会“两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尚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秋云指出,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创新监督方式、推动司法公正、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各区县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认清此次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扎实做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严格按程序办事,突出评议重点,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客观公正,注重结果运用,确保本年度评议法官履职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要严格自律,明确评议标准和要求,不搞个案追究和督查,坚持问题导向,使法官、检察官能够总结成绩、找准不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努力丰富创新内容,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