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全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5 11:30:5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巨荣俊

 
 
日期:[2017年02月05日]  版次:[01]  稿源:[ 淄博日报 ]  作者:[ ]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全市考核结果兑现大会及全市工业强市大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参加会议。
  王顶岐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全市考核结果兑现大会及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谋划完善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要点,为下一届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步,打好基础。要认真抓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相互配合,精益求精,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走在前列的决心信心,依法履职、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