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挂包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13 17:16:57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一行到淄川区走访挂包村,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王顶岐一行到太河镇下岛坪村,与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村级工作基本情况、村民生产生活状况、贫困群众生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走访困难群众李丙忠时,王顶岐详细了解他的身体以及生活情况,并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
  王顶岐对淄川区委、区政府,住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带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有关扶贫工作精神,制定长效机制,巩固好扶贫成果。要抓紧策划好明年扶贫产业项目,以组织农民成立专业合作社的办法,充分发挥贫困地区在有机农业、生态农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提高农民收入。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拓宽渠道,切实履行好职责,全面推进帮包村发展,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